close

懷孕前,我本來是個睡著就像昏倒的人,晚上絕不會醒來,也沒有半夜起來上廁所的問題!

自從懷孕後,我就開始變得很多夢,也有失眠的困擾,一個晚上醒來很多次,完全很痛苦!

後來老公叫我買月亮枕來試試看,本來我想說不知道有沒有用,老公就說先買了再說....
我就開始上網爬文,發現媽媽們都很推薦月亮枕,主要的品牌有六甲村、Snoogle、Hugsie。
六甲村對我的身型來說太小,怕會變成墊腳枕;Snoogle是美國品牌,一個大概要兩三千,我也很懶的上網買,怕送來要很久;最後我就決定買Hugsie,因為我想要快速拿到,而且只要一千多,就算沒用也不會很心痛!!

試睡了三天,讓我真的愛上Hugsie月亮枕了,大大減少我晚上起床的次數,也比較熟睡了,整個超開心的 (灑花) 感謝Ga先生的堅持阿阿阿...

不曉得我到後期懷孕腰痠背痛時,有沒有用呢?!

而且月亮枕有好多種的功能,是不是很划算呀~~有跟我相同困擾的媽媽可以試試看:))



2014-08-03_185358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令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